宋两块

【巨胖】Curiosity




“I know you have got the key of my heart”





01



假设中的爱情总是十分美好。




心动的告白,俗套却浪漫的一系列甜腻,恰到好处的撩拨,一根气味不重却足以放松的事后烟和一盏小小的留到第二天午时才需灭掉的灯。



这构成了毛不易心中的爱情。




当然,对毛不易来说,他现在拥有的爱情就已经很美好了,可就是还差那么一点。



那么一点,有颜色的部分。





为什么?






对象还未成年呢呗。




02



钟易轩是毛不易的小对象。



两个人平时嘴上飙车飙的飞快,可一钻进一个被窝,就什么都不敢想了,纯情的不得了。



钟易轩是没有实战经验,毛不易是怂。



所以两个污破天际的人真上了床却一点实际行动都没有。



最多也就亲一亲压一压,伸舌头之前还要被问好几遍刷没刷牙。



毛不易作为一个正常的成年男性,当然有过清早醒来被怀里小人儿蹭出反应的情况。



怎么办?自己偷摸解决呗。




从确定关系的那天,或者更早。钟易轩和毛先生就一起被放进了一锅粥里,熬啊熬,终于熬到了钟易轩十八岁生日这天。




03



北方才刚入秋,天黑的时间刚刚好。送走了几波来玩的人,天总算是将将黑了些。



两个人收拾好客厅和厨房,双双累得瘫在沙发上,一动也不想动。



空气一度陷入诡异地静谧中。




终究是钟易轩先动的贼心。



他一个翻身跨坐到毛不易腿上,从前面抱住他,把脸埋在毛不易颈间,故作镇定地问,“毛不易,要…试试吗。”



小孩到底还是害羞,说完后整个人就塞进了毛不易怀里,怎么叫也再不肯抬头。



殊不知这对毛不易来说有多诱惑。



毛不易的语气里都带了一丝调侃的意味,“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黑魔鬼怎么这么害羞啊,啊?”




钟易轩是个经不起激的人,当即坐直,伸手就开始扒毛不易的衣服。



毛不易也不动,就任着钟易轩脱。直到钟易轩扒到一半实在解不开中间的扣子了,报复似的一口咬上毛不易的唇。




钟易轩的吻技也没有他说的那么娴熟。毛不易腹诽道,然后很快占据了主动。




这个吻结束于钟易轩的上衣被彻底脱掉的那一刻。




两个人都是歌手,肺活量不分伯仲,唇舌间缱绻缠绵消耗的时间足够毛不易慢条斯理地把钟易轩脱个干净了。



显然刚从那个吻中回过神来的钟易轩一惊,“我靠毛不易你什么……”




又被另一个轻轻的吻封住唇。




这次毛不易把他打横抱起,房间不大,走到卧房然后把钟易轩放到床上。



从下巴开始,逐渐往下。



吻过脖颈,到锁骨,又延伸过小腹。



钟易轩嚷嚷了多年的减肥并没有成功,所以肚子还是滑滑软软的,像块魔芋,对着毛不易发出邀请。



‘味道很棒,要来品尝一下嘛’




毛不易有想要爆粗口的冲动。




接着他用手代替了一切。他在身下人腰眼位置轻轻一掐,如愿听到了重重地吸气声,身体也往左边一扭。


“胖子,你想死是吗。”





肯定的语气,啧啧,小孩生气了。
不过那又怎样呢。





“钟易轩,我倒要看看待会儿你还有没有力气吼我。”



说着,手又在腰间狠狠掐了一把。









Tbc.







卡肉啦哈哈哈哈哈
然后期中考试不能登大号发文。
换个小号玩儿
未来一周将成为失踪人口。

评论(7)

热度(93)